请联系Telegram电报飞机号:@hg4123

广东vs北京任骏飞(+) cba广东队任骏飞

2024-08-30 2:52:26 偷直播篮球 竭芷容

大家好,今天小编关注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话题,就是关于广东vs北京任骏飞的问题,于是小编就整理了2个相关介绍广东vs北京任骏飞的解答,让我们一起看看吧。

任骏飞退出广东队了吗?

任骏飞现在还没有退出广东队,仍然是广东队的一员悍将

任骏飞身体素质出众,防守积极,有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。任骏飞在上场的时段内对篮板球的保护、内线的冲击和坚决的反击都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特点。他的持球能力有进步,可以在球队进攻陷入僵局时,用持球突破撕开对手防守的,外线投篮也愈发稳定

没有,第二:阶段第一轮是轮休了

任骏飞今年夏天和广东队签订了一个4年的顶薪合同,不出意外,至少要在广东队效力到2025年

任骏飞,1990年2月4日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,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,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,司职前锋,效力于CBA广东宏远华南虎俱乐部。

广东战北京,汉密尔顿罚球1分变2分,杜峰大怒,任骏飞摊手示无辜,这是怎么回事?

事件回顾:

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最后2分钟时,北京队大外援汉密尔顿在进攻中尝试骑扣阿联,但被阿联打手侵犯,汉密尔顿执行两次罚球,第一罚他没有罚进,第二次罚球时,汉密尔顿罚出去的皮球在落在了篮筐的前沿弹出,这时在场上却出现了一个争议的一幕,阿联和二飞在争抢篮板球时不慎将球拨进了自家篮筐,随即裁判吹停了比赛,跑到技术看台和技术代表商议这个进球,结果,最终认定这是广东队的乌龙球,北京队得到两分。

广东vs北京任骏飞(+) cba广东队任骏飞

杜锋找裁判理论

当时比赛的比分是91-83,广东队领先8分,这球如果算成了北京队两分的话,那么广东队就只有6分的优势了,比赛还有80多秒结束,北京队完全有机会逆转取胜,杜锋当然看不下去了,所以他去向裁判理论;

杜锋这个举动也是应该的,毕竟比赛打的很焦灼,任何一分都能决定比赛胜负,而出现这种情况并不多见,杜指导也是在为球队争取一些利益,当然也可以说是给裁判施加点压力,没准裁判会改判也不一定,就像郭士强可以要求裁判回看两次录像回放那样。

裁判判罚没问题

其实这个进球裁判的判罚是没问题的,汉密尔顿的第二罚,阿联和二飞即使不去抢,球也会进,但在这过程中,阿联的手碰到了皮球,直接接触了皮球,按国际篮联的规则,这是干扰球,是乌龙球,乌龙球就是两分了,裁判判给北京队两分是符合规则的。

这只是比赛的一个小插曲,不过通过这球我们其实也能看出裁判的判罚其实还是公正的,试想如果是放在NBA,NBA的职业裁判也会这么判,CBA裁判这波起码有理有据,比赛在广东队的主场举行,如果裁判有心想帮助广东队,大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但他没有,宁愿听DJ播放的“你是我的眼”也不愿偏袒主队,相当敬业。

这个判罚没问题,易建联是“乌龙”制造者

北京时间12月25日,CBA常规赛第二十四轮,广东男篮主场96-87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北京男篮。

这场比赛双方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是打得很焦灼,但是因为广东硬实力更强,所以北京还是在第三节被一波流拉开了分差。

虽然最后一节北京一直没有放弃,但是他们却始终未能追上分差。

而在比赛中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争议的镜头,比如说雅尼斯在比赛中多次质疑裁判的判罚,而在赛后他也跑到记录台去争辩。

而在场上,其实也存在争议一幕,比如说题主说的这个问题。

比赛第四节还剩下1分22秒,北京队汉密尔顿执行罚球,他的罚球偏出,但是在抢篮板球的过程中任骏飞拨了一下,之后易建联也拨了一下,皮球溜进了篮筐 。

当值主裁判判定这次乌龙球有效,而且是计2分。

广东男篮主教练杜峰,球员周鹏、任骏飞等人都对这次判罚感到不满,不过当值主裁判依旧坚持了自己的判罚,北京男篮得到2分。

这次判罚其实在相关的规则中有明确的规定:罚球中,最后一次或者仅有的一次罚球后,当球与篮圈接触时,非罚球一方的队员触及篮球或篮板时干扰发生,这个时候应该记2分 。

所以这次的判罚没有太大问题,而最终将球点进去的并不是任骏飞,而是易建联,所以任骏飞一直都在解释自己并没有碰到球。

大家好,我是广东宏远的忠实粉丝,经常发表关于广东宏远的赛事文章,以及广东宏远的比赛录像(目前上传于哔哩哔哩)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,想了解更多广东宏远精彩资讯,可以点个关注哦~


首先,这个判罚肯定没有错误的,确实是干扰球,球进,无论这个球,是谁碰到,进框,都算2分,因为球已经经过罚球人员的手投出去了,若在无干扰的情况下,进球,是算1分,但,只要是再次接触到球员的手,进框,就算是二次进攻得分。此时,是算2分的。

CBA第24轮比赛中,京粤大战一触即发。最终广东男篮在主场以96-87击败了北京男篮,此役易建联砍下27分19篮板5抢断的数据,彰显了本人的实力。但却在末节的一次抢篮板球,出现了令人争议的一幕。当时广东男篮领先8分,比赛还剩下1分多钟的时候,北京男篮外援汉密尔顿上罚球线。

汉密尔顿第一罚并没有命中,第二罚的时候,篮球在框上弹了一下。这时候易建联和任骏飞准备去抢篮板,两人本来是队友,但由于没看清,都以为是对方球员,因而争抢地很凶狠,最终球被易建联拨到了篮筐之中。现场技术统计加分员看到这一幕,直接给北京男篮加了1分,算罚球进,这里判罚就有点不妥了。

首先,那是罚球,球出手之后,在篮筐上弹了一下,球在没完全下落到篮网,在球框上运动时,球员是可以干扰球,不让球落入框中的,而这次罚篮易建联和任骏飞准备抢篮,不小心把球拨进篮筐中,当然,如果经过汉密尔顿二次补篮得分,同样也是+2分

对于这球的判罚,我们先翻出关于干扰球的FIBA规则:

31.2.3 干涉得分限制适用于:

  • 球不再有进入球篮的可能性前。
  • 球触及篮圈前。

因此在CBA规则里,一旦篮球触碰到篮圈后,双方球员都可以去触碰篮球的,这可能很多看NBA的球迷来说是不可思议的。但是长期有看CBA或者FIBA的球迷都知道,其实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常见的。这也就说明了,易建联这球并不属于干扰球。但恰恰因为这球不是干扰球,易建联的触碰篮球后便改变了篮球得分的属性:不是罚球的一分而是进攻乌龙球的两分了。所以这球裁判的判罚是合理的。

到此,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广东vs北京任骏飞的问题就介绍到这了,希望介绍关于广东vs北京任骏飞的2点解答对大家有用。